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献给chiaki的甜蜜番外1-守护灵的愿望(完)

  上篇走这里


  你从没想过可以和谁一个下午只闲聊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

  除了岛上的东西,你和小千也会聊起彩画集的某句诗,聊起某天下起了雪,那时候很想见你之类的。   

  无关紧要,却感觉幸福的像是……两个人走过了一生。

  似乎有些诡异的发言,但是那就是你直观的感受。

  你窝在小千这个“不喜欢肢体接触的人”怀里,忍不住思绪胡乱的飘向各种地方。小千的体温的确偏高,像是冬天钻进被炉一样让人不想动弹。

  偶尔说着说着话,你会抬头给小千一个吻。然后再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你本来想过很多要做的事,比如让小千向你撒娇,比如对着小千真正的叫一次“主人”,比如一直喊他的名字直到他承受不住…

  但这些都没有发生。

  谁都没有打破这样的宁静和温馨。

  千彰看着辅导员回答越来越模糊,最后脑袋一沉在他怀里睡着了。应该说她太没戒心,还是太信任自己呢?

        忍不住嘴角的笑意。

  千彰帮辅导员拨了一下快垂到鼻子前的发丝,像是龙圈着他的珍宝一样的,紧紧抱着怀里最珍贵的人。

  谁都没有打破这样的宁静和温馨。

  等你醒来的时候,窗外已经是一片漆黑。虽然有些委屈,明明还有很多事可以做,但是却也觉得这样也不错。

  “小千……”

  小千专注的看着你等着你发问。

  “一直想问你,你到底有没有睡得很好?”

  小千似乎没想到你会问这样的问题,不自然了一瞬间。

  “哦吼”

  你快速逼近小千,用我已经发现你了的眼神紧紧盯着小千,手捧着小千的脸。

  浮夸的表情逗笑了本来有些紧张的小千。

  “当然有,倒是你……每次问你睡得怎么样你都含糊其辞。”

  你被反问的不知道怎么回答。气势瞬间弱了下来。

  “嗯?”

  攻守互换

        小千学着你的样子捧着你的脸,盯着你看。紧张又有点心虚的你心砰砰跳。

  可恶,败了。

  你在监控里看过很多次小千盖上被子,但是眼睛都不闭上,躺一会儿最后又起来做活动。

  你担心他的睡眠状况,但是又不能直接捅破又监控这层窗户纸。

        该怎么办呢?

  “那……小千你还记得之前有一次你睡不着,我在短信里的提议吗?”

        你想起曾经说要给小千唱催眠曲。

  小千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手挡在嘴前:

  “你是说……膝枕还是摇篮曲?还是说陪我睡的那次?”

  记得好清楚!

  你本来想调笑一下小千,但是你自己脸上也有点发烧,就别过脸去。

  “嗯……陪睡算是睡过了,膝枕和摇篮曲怎么样?”

  你本来想表达刚刚自己睡着了,小千算是陪着自己睡了一会。但是说出的话似乎有些歧义的样子。

  “算睡过了吗……”小千有点坏心眼的重复了一遍。

  你别过头不去看小千,

  不搭理他陷阱式的话。

  越过小千往床边挪了挪,小腿悬在床边。

  “试一下嘛?”

  你期待的看向小千,甚至开心边晃着腿边拍了拍旁边,催促小千快点过来。

  膝枕这个事情啊……其实不是什么特殊的事情。只是因为,你身边的这个人特殊罢了。

  明明只是腿上多了一份重量……

  明明只是躺的地方更柔软一点……

  你们两个都这么跟自己说着,但是没有什么作用。越是让自己镇定,理智就飞得越远。远到两个人都进化成两个情人节限定番茄(那是什么?)

  小千试图背对着你,甚至想找个地缝,但是转个面依旧是你柔软的腿……

  之前想象了一下就感觉很清醒了的场面现在实现了。各种感官都在不受控制的兴奋。

  你偷偷瞥见小千的脖子红红的……

  最后对视的一眼,也不知道是谁先笑起来的,看着对方的红脸,两个人笑得像是两个傻瓜…

  “还是我给你唱摇篮曲吧。”

        你推推小千想让他躺好

  小千似乎有些不情愿。

        你猜可能是怕那就是这一天美好的终点。你哄了一会才让小千心甘情愿的躺在床上。

  然后给了他一个晚安的吻。

_Stars shining bright above you_

_星星在你头顶明亮的闪烁_

_Night breezes seem to whisper, I love you_

_夜风似乎在轻柔的低语 我爱你,_

_Birds singing in the sycamore tree_

_鸟儿在悬铃木上歌唱,_

_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_

_愿你梦里有我_

趁小千应该没有睡着,你重新在小千那偷了一个吻。

看到小千笑了。

_Say nighty-night and kiss me_

_对我说晚安,然后再吻我_

_Just hold me tight and tell me you'll miss me_

_当我孤单忧郁时_

_While I'm alone and blue as can be_

_紧紧的抱住我,告诉我你会想我_

_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_

_愿你梦里有我_

你想对小千表达感谢 ,感谢他一直都在。

_Stars fading, but I linger on, dear._

_星星消逝,但亲爱的,我还在徘徊_

_Still craving your kiss,_

_还是渴望你的吻,_

_I'm longing to linger till dawn, dear._

_我想徘徊到天黑,亲爱的,_

_Just saying this:,_

_只是为了对你说这些,_

但他说你们是彼此需要、互相支撑对方的关系

_Sweet dreams till sunbeams find you._

_美美地做梦吧直到天亮,_

_Sweet dreams that leave all worries behind you._

_美梦能让你抛弃所有烦恼,_

_But in your dreams whatever they be,_

_不管你的梦中有什么东西,_

_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_

_梦中有我,_

所以,愿梦中有你

写的时候正好在下雪,也赶上情人节。感觉在梦里写的。送给小千的第一篇番外写完啦!也祝各位夫人们找到自己的幸福~比心♥️!

(吞掉了我给歌词加的斜体,哼!对了歌词来自: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