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献给chiaki的甜蜜番外1―守护灵的愿望

       守护灵的愿望

    

   


  [我们依据太阳的运转来测定时间


  他们以他们口袋里的小小机器来测定时间


  那么请告诉我,我们怎么在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相会呢?]


  


  你很少能明确的表达你对千彰的喜欢


  被囚禁的剑士并没有什么安全感 对于这件事你比谁都清楚,但却经常无能为力


  明明对你不吝啬甜言蜜语,但是听到你说“喜欢”“在意”他的时候,却会高兴地小心翼翼的一再确认。


  到底怎么才能弥补这个空缺呢?你愁苦的在岛上闲逛。像是被什么指引。不自觉地走到了干枯瀑布。


  “哦呀~你的守护灵想要对你说什么呢!”


  “这样啊~明白了,我会如实传达给她的。”


  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夫人面前,有些愣愣地看着夫人在和什么交流。


  “你的守护灵说,今天是它守护你的最后一天,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


  “我想去见一个人!”


  夫人仿佛早就料到了的表情笑出了声。


  “它可以帮你一部分,其他的就靠你自己了。”


  


  


  千彰正在等你的短信


  坐在床边有些焦躁的双手交握着。他在想自己的消息是不是哪里发的不对。不,可能只是起晚了而已。不需要这么紧张。


  平时九点左右必定收到你早安短信的千彰思绪很乱。


  全然没注意到自己窗户边的响声。


  嘎啦嘎啦,喵!嗙!笃笃笃。


  你正在和铁窗做斗争并且把须田和狩谷之类的人骂了个遍。虽然知道不是他们的错。


  你再醒来的时候是在自己的房间,但却不是以人类的样子。

       你被变成了一只猫,并且终于看到了那个长得像猫有猫耳猫尾巴(那不就是猫吗?)的守护灵。


  它说你可以以这样的身体去见想见的人,当你发出人的声音的时候,它得到信号会把你变回来。(但是在千彰之外的人眼里你还是一只猫,算是一点小小的障眼法?)


  你就撒丫子一路狂奔到了小千房间的窗下,怕从屋内走会被看守员抓住。爬树什么的,应该没问题吧?


  但是你又怎么会预料到!窗沿窄到让你从上面以肉饼的形式摔下来一次!爬铁栏杆又摔下去两次!幸亏下面都是花花草草,摔下来并不疼……


  但是现在,你正叼着从自己屋里带出来的千纸鹤,两个爪子死死地扒着窗口……


  生不如死的挂在窗边……


  救命啊……


  我不想再掉下去第四次啦!!!千彰!!!!救命呀!!!!救猫呀!!!!


  可能是听到了你的呼唤,千彰终于察觉到了窗外的异样。看见扒在栏杆上两条腿正在拼死挣扎扒拉玻璃的你,打开了窗子。


  千彰顺着上面窗户的缝隙小心的把你捞上来。


  嘴里还在嘟囔着怎么会在这种地方。


  但是看到你嘴里的千纸鹤的时候变得不太淡定了。伸手准备去拿你嘴里的千纸鹤。

        你还没从获救这个事件中缓过来,但是下意识的松口了。


  千彰把千纸鹤仔细观察了几遍,除了有口水印之外,真的很像你送过来的那种折纸。


  心想不会是自家辅导员又玩的什么小把戏吧。但是训练猫这种事又不太可能,也有可能是巧合。


  然后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你身上。


  “我问你,这个是从哪里来的?”


  堂堂 前 情报员正在一本正经的审问犯人 一只猫。


  你看着千彰抖抖手里的千纸鹤,煞有介事的样子差点没笑出声。


  但是终于,你们见面了。


  

  你有点笨拙的跳到桌子上,从另一个视角看着你在监控里看过几百次的屋子。眼神转到千彰身上,讨好的蹭了蹭千彰腰侧的衣服。


  千彰伸出手把你托起来,眯了眯眼睛


  “不许逃避话题,从哪里拿来的千纸鹤。”


  你提醒自己不能笑出声,万一守护灵把这个当成信号比你变回人,你就完蛋了(毕竟没有衣服)。但是这样做蠢事的小千也太可爱了吧!


  你曲起左爪子,放到嘴边,做了个飞吻的动作。还试图眨了眨眼。


  千彰快速把你放回桌面,左手不自然的捂住嘴。有点不敢相信刚刚看到的场景。


  你趁机想要偷偷去厕所看小千有没有备用衣服,记得之前在商店租了睡衣给小千的。你跳下桌面之后往厕所的方向蹿。结果发现厕所门把手实在太高了……


  然后被小千再次抓回手里。


  一定是太想念辅导员了,不然怎么会看一只猫都这么像她呢?千彰正在抱着你怀疑人生……


  你想要从小千手里逃出去,但是刚有些逃走的动作就会被重新捞回来。


  不得已用爪子拍拍小千,然后冲着小千眨眨眼,再指一指厕所。


  “你,你想进去吗?”


  某情报员不确定的发问。


  你忙点了点头。


  千彰走到厕所门口,打开门。一瞬间你趁小千不注意就从他身上跳了下去,蹦到门后准备把门关上。


  然后失败了。


  有人抵住了门,千彰不敢使劲开门,怕把你掀翻。只是用手挡住了,现在的情况让千彰很疑惑……


  你看到你给千彰的睡衣就放在门后的台子上,想了想暂时不去管门,跳起来去够睡衣,睡衣落到地上之后叼到门后。钻到睡衣里试着让守护灵收到你的信号。


  “现在?”


  话刚说出口,你就感觉自己变回了人。头刚好从睡衣口钻出来,宽大的上衣算是刚好把你整个人裹起来。


  千彰觉得听到了辅导员的声音,虽然声音很轻。


  然后从门后真的出现了辅导员的脸。


  “小千!我来见你啦!待会再跟你解释现在先关门啦~”


  手被推出来,门被关上之后。千彰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

        …

  是真的很疼。


  在你穿完衣服正在整理怎么让裤带更紧的时候,门被推开了。门缝外面千彰在说话。


  “所以……其实你说不是人类的事,是真么吗?”


  ……


  那一刻你是真的在反思自己是不是太爱开玩笑了,千彰变得这么天真烂漫一定是你的错。


  你拉开门,对着一脸惊讶的小千说,


  “你的勇者爬山涉水来见你啦!我是人类,要不要检查一下?”


  然后笑得一脸傻气的伸出手等着小千的一个拥抱。


  千彰回应了你的期待,认真的抱住了你,像他承诺的那样热切温暖。


  然后小千顺手关上了门,把你抱起来抵在门上,光线昏暗到你刚好能看清小千的脸,但是昏暗的环境也让你觉得自己像是陷入了某种危险。


  千彰开始了他的审问。


  “普通的人怎么可能变成猫呢?从实招来…”


  边说着边履行他检查的义务,温热的手掌像是在确认你的存在一样抚摸着你的脸和腰侧。

        温度混进血液里搅得心脏砰砰乱跳。


  “我、水晶夫人说我的守护灵可以完成我的一个愿望…我就和它说我想来见你。再醒来就变成猫了。”


  小千的动作是你不太熟悉的亲密,声音随着小千的动作而隐隐发抖。但是你并没有和别人接触时的抵触,因为是小千所以没有问题。


  小千凑到你耳边,近的可以感受到他的气息


  “那你怎么向我证明我不是在梦里,你不能证明的话,我就要……对你做更过分的事情了?”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小千在说最后那几句的时候声音压得很低,危险又好听的声音让你脖子后面仿佛有电流蹿过,腿也有些发软。


  你下了下决心推了推小千,让两人之间有了些距离。你认真看着小千的眼睛。


  “你不是在做梦,我有话想对你说。你要认真听。”


  “小千,我在意你,喜欢你,是天底下独一份的那种喜欢。你对我很重要,谁都不能取代你在我心里的位置。我真的很喜欢你,你……懂我的意思吗?”


  你一直想填补小千的安全感,但是你经常很难做到这件事。有时候你分不清到底是谁被囚禁了,你经常无法真正表达自己的喜欢。


  这是你的执念。


  可能正是因为这股执念,才会有今天这样的奇迹发生吧。


  你想告诉他。


  坦白之后时间像是冻结了,小千在原地愣住。


  然后他紧紧地抱住你。小千有些急促的呼吸,由于身体的接触传染到你,你感觉自己正在被沸腾的水紧裹着。你抱着小千,安抚性的轻轻抚摸着小千的背。


  “别看我…”


  有些闷闷的声音从你耳后传来。


  “虽然不是梦,但是有些事还是可以做,就是不要太过…”


  你的提议还没有说完,嘴就被堵上了。


  热烈的吻如同小千现在的心情,被你几句话搅得心里掀起惊涛骇浪,那一刻说是所有理智和思绪都崩塌了也不为过。他怕你再说下去,内心里关押着的叫嚣着破坏你占有你的野兽会做出什么事情。


  只是尝一点甜头。


  干渴的旅人只喝一点水只会让欲望更加强烈。


  只是尝一点甜头。


  感受着你生疏的反应和颤抖的声音。


  再多一点。


  把你舌尖的温暖吞入腹中。


  再多一点。


  把你的指尖送到不可见的地方。


  再多一点……我就能……停下来……


  (上篇完)


  (听说查的特别严,第一次用这种写法,不过我这也算是没写啥吧!摔!当然没有做到最后啦,但是亲密的举动还是有的。)


  (太久没写东西了手好生……chiaki实在太好了,打算写几个番外当礼物……)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