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给自己写的结局

        沈巍因为生命链接,感知到赵云澜的异常。

        在镇魂灯触发的时候,带着弟弟回到了海星。

        面面用自己之前吞噬的能量强行换下了赵云澜,虽然看着哥哥那个恨不得自己把人换下来的劲,心里很不是滋味。

        赵云澜醒过来的时候,看到沈巍那通红的好看的眉眼。

“看来,是我赌赢了。只要你活着,就不会让我有事。”

        赵云澜本身是个不愿意太过于依赖别人的人。但是那一刻,他愿意相信沈巍。其实这句话还有后半句……
要是你死了,我就算化作那灯芯受尽折磨,跟活着又有什么分别。

        沈巍笑了。

        真好看。

        就算在这种时候,赵云澜也沉迷着沈教授的美貌。

      “沈教授,你看我这算是死过了。相当于,已经追了你一辈子。沈教授,给个答复呗?”

        死而复生,以前觉得日子长久,可是经历了大风大浪,什么都不能拦住赵云澜把话挑明了。

        濒临死亡的时候,想想还没亲过沈巍常常抿着的嘴,还没让那双好看有清冷的眉眼染上情欲,还没能把长发的沈巍压在身下,太不值了。

(“就你……还想指染……”
面面在旁边听着,忍得差点从脑袋上喷血的时候说道。
但是貌似某两个人都没注意到。)

        沈巍紧张得抿了抿唇,眼神里是无比的郑重。

       “我喜欢你,从万年前。”

        赵云澜看着沈巍一张一合的唇。得到了应得的答案之后,忍不住凑近,确认那唇是不是和自己想象的一样柔软。

(“你……”
面面那一瞬间杀心都起来了,但是下一秒就被哥哥瞬移到了门外……
“哥!!!!!!!!!!!!!!”)

有车吗?可能没?没吧?再说吧……

        等到赵云澜带着两兄弟回特调处的时候,那叫一个满面春风。

        特调处的大家看到赵云澜回来,确认了不是做梦之后。整个特调处都沸腾了。

        每个人都想,想以前的日子,可是都默契的没有憋着那股伤痛,就想着或许某天,这个滚蛋领导就从哪儿蹦出来。

        梦想真的变成现实的时候,每个人反到都没形象起来。哭的那叫一个丑,那鬼哭狼嚎的劲,感觉隔壁墓地的鬼都得被吵醒。

        之后的日子,就继续干活儿的干活儿,偷懒的偷懒,谈恋爱的谈恋爱。

        就是多了个和沈教授长的一模一样的面面。相处久了之后发现这个孩子也挺单纯的。

        就是想给自己这个结局,舒服。写完超级舒服。状态要是好再写甜日常。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