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烈硕]提前一世实现(3)

[烈硕]提前一世实现(3)
 
  玄硕从没有想过,一个人的家这么大……家难道不是用来住的吗?在烈的家。。。
  在烈看着在门口愣住的玄硕,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怎么了吗?”(玄硕译)
  玄硕听到在烈的声音才猛地回神,
  “啊……那个……你家有很多兄弟姐妹吗?”是家里人太多了才住这么大的房子吗?
  “我自己住,只有我一个人。”(玄硕译)
  对房子的惊叹变成了担忧,他忽然觉得在烈自己住在这么大的房子……莫名的有点寂寞。
  “我来陪你。”
  话说出口,玄硕忽然觉得不对,哪有这么臭不要脸一直住在朋友家的?!一时冲动说话都不过脑子了,怎么办怎么办?!?!
  而在烈那边则是愣了一下,然后不想被玄硕发现的笑了笑。
  “那个那个……我是说找到新房子之前……我也不能一直住在你这,太不好意思了。”
  玄硕努力的为自己打圆场。
  在烈似乎吸了口气,想说什么又没能说出来。咬了咬下唇,把玄硕往家里领。然后带着玄硕去他的房间。
  途中玄硕被各种家具装饰品吸引了目光,也就忘了刚才的小沉默。
  玄硕的房间挨着在烈的房间。屋里所有东西一应俱全。玄硕从来没见过这么豪华的屋子。
  “这个……真的真是给我的房间吗?”
  在烈无法形容玄硕的眼神。亮亮的,带着不可置信和惊喜。像是得到了一个喜欢的礼物的孩子。他的唇色很淡,因为惊讶,玄硕的嘴唇微开,可以看到挨着牙齿的唇边颜色要艳一点。
  玄硕不禁眨了眨眼,庆幸过长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
  “嗯……是给你的。”(玄硕译)
  玄硕指了指床。
  “我,我可以坐吗?”
  玄硕还记得某一次,在转学之前。
  一群人被喊去泰成的家,当时他只是不小心碰到泰成的床。然后被揍得本身就臃肿的脸更加肥硕。
  “c……真特么晦气……”
  泰成这么说着,泄愤的把快抽完的烟头捻在了玄硕的衣服上。
  身体的本能让玄硕不禁再一次征询在烈的意见。
  在烈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玄硕紧张过头,但还是点点头回应。
  床垫是那种虽然软,但是是记忆棉的。弹性也很好。
  但是睡惯了硬板床的玄硕觉得简直陷到了棉花里。情绪莫名的激动。
  第一次来朋友家,第一次坐在朋友家的床上。
  玄硕又站起来,然后坐下,重新体验做到棉花的感觉。然后看向在烈的方向,开心的笑了起来。
  他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呀。玄硕满心都充满着对在烈的感激。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但是另一边,在烈看着玄硕的动作,再加上那个过于明媚的笑容,心跳停了几拍。无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之后在烈带着玄硕逛了很多地方,哪边是厨房,饮水机怎么用,事无巨细。(但是在烈没好意思带着玄硕熟悉浴室)
  最后演示怎么用电视投影仪功能的时候。顺便放了个电影。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电影投影在整面墙上,画面投影在两人的瞳孔里。
  玄硕看的十分投入,瞳孔里只有一亮一暗的倒影。也没发现在烈盯了他有一会儿了。
  但是这一天实在是太激动也太开心了,玄硕看着看着,就失去意识的倒下了。顺着沙发眼看滑到在烈肩膀上。
被在烈接了满怀。
  (下一章依旧是在在烈家,会很甜hhh时隔那么久填坑我觉得我写的已经,差的不得了了。整体的感觉应该也变了。我如约更了,不过晚了十分钟,很抱歉。)
还有
提前声明:我喜欢的是不喜欢秀珍的玄硕。一直追着看下来总觉得在烈像是作者的工具,该卖腐卖腐,该助攻助攻,用完就扔。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但是我很喜欢那么单纯对男主掏心掏肺的在烈。想让他和男主幸福。
  ooc属于我。
  谢谢观看

评论(11)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