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永研]番外:金木写给英的信

金木写给英良的信件
(我笔下的金木,给原 永近英良)

你好,英。
我是同人世界的金木。既是你认识的金木,又有些一些差别,毕竟我和你是不同的人创造出来的。
而我喜欢的英,也是有着你的原型并且和你并不完全相同的英。
但是我也有些和你一起的经历,被我的创造者所看见的我们一起的经历。
嗯…不行,这个说法太暧昧。我家英会吃醋的。可以改成在创造者看到的记忆里你们曾经是同一个人。
我们的关系似乎很奇怪,你应该认识我,熟悉我,却又不应该那样。
我们是挚友,是彼此无法缺少的一部分。却也并不算彼此熟识。
曾经一起度过的时光,相同的记忆。
曾经一起度过的时光,不同的心情。
没有一起度过的时光,我们只是曾经相识…
「 其实,我只是想说,记忆是相会的一种形式,而我太庆幸遇见过你。
英。」
(记忆是相会的一种形式,出自纪伯伦的《沙与沫》)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