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永研]舍不得,所以别离开我

  其实自从醒来,英一直觉得金木在勉强着自己。而自己因为记忆的缺失连安慰都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

可是如今抱着终于肯好好的在自己怀里哭泣的金木,知道自己终于给金木带来了一点安全感。而他终于也肯依赖一下自己。本来怕吓到金木的告白就那么脱口而出。情不自禁的…

“研,我喜欢你。”
因为喜欢,所以决不会离开你,不会抛下你。甚至就算你你想离开我身边,我都不会允许!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
所以,尽情的依赖我,金木。

天色近暗,模糊的光亮从床边的窗子里打进来。照着互相依偎的两个人。互相交换的体温,流露着温馨的气氛…
金木的情绪也平稳了下来。但是头仍然埋在英温暖的被他的眼泪沾湿的颈间。
因为真的是太丢脸了…趴在对方怀里哭什么的。。金木整个人都不好意思抬头面对英的眼睛。生怕抬起头看见英总是带着笑意的表情…
但是总不能一直这样啊…这样也很、很、那个什么的…
金木在做了将近两分钟的思想斗争,纠结得脸都泛红了之后。缓缓松开抱着英的手臂,有些别扭的别开脸,逃避着英的目光。
英看着金木泛红的耳廓,就知道某人…有点害羞了。掩饰住自己有点雀跃的心情。怕刺激到金木。
用比较平淡的声音转移话题:
“金木~既然你是ccg和我私奔的,那住在自己家真的没问题吗?他们不会找上来吗?”
金木有点在意英看玩笑式的用词。但是,毕竟英问的问题比较严肃…还是好好回答吧。
“嗯…当时情况比较特殊。家里…有可以吃的东西。我怕太饿失去理智会伤害你,所以就回家了。最危险的地方也最安全。只(zuo)是(zhe)回(xie)家(ri)住(chang)一(lan)晚(de)应(she)该(ji)没问题……”
金木说完,懒懒的躺在了床上…在做人类的时候,天色晚了就代表着该休息了。
喰种精力比较旺盛,在青铜的时候就没有再怎么好好休息过了。不过和英在一起的时候,总会不自觉的就恢复了自己人类时候的习惯呢…
“所以我们会搬家喽?”
英看着躺下的金木,自觉的挤到了金木身边。这种像是情侣一般的互动让英心里有点甜甜的。这种奇怪的想法大概也算是不能告诉金木的小秘密了。
“嗯…虽然不知道要搬到哪里,或许可以去问问西尾学长。你还记得他吗?”
英眨眨眼,看着金木…然后摇了摇头。

金木又随便和英讲了些什么,讲着讲着就听到自己耳边均匀的呼吸声。
转头看到英对着自己的睡脸,嘴巴微张着。呼出的气息有一些轻轻的打在自己的脸颊上…让金木不禁有些呼吸急促。
金木很专注的盯着英的睡脸,因为很久没有看到了。没有看到他那么放松的样子,还像从前一样呆在自己身边的样子…
不过看着看着,就想起刚刚隐约听到的告白。真的…是在对我说的吗?真的没有听错吗?
英,会不会喜欢自己呢?
逐渐改变的心情,让金木的目光有些胶着在英微微张开的双唇上。隐约想起刚刚接吻的味道,有些脸红。
英…睡着了对吧……
心脏极速跳动起来,有一种偷偷做坏事的感觉。金木慢慢的把自己的脸颊凑近英的双唇。轻微的呼吸吹红了金木的脸颊。如擂鼓般的剧烈心跳声在静谧的夜里显得格外明显…
只是如此简单的动作,慢慢移动的过程中却感觉每一秒都是那么漫长…终于,脸颊贴上柔软的唇瓣。各种荷尔蒙迅速分泌着,烧红了金木的耳朵。
碰到之后,金木就连忙退回来。也不太敢再正视英的脸。
此时的永近英良……有点后悔装睡了呢QAQ。。。
不过…英在心里笑了笑。你那样的动作一定会先撞到鼻子啦笨蛋金木!
然而正在盯着窗外无辜的月亮平复心情的金木,并不知道自己的偷亲事件如此的细思恐极……

(虽然这个是不到一年之前写的,但是莫名觉得好幼稚哟,啊啊啊…捂脸)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