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永研]舍不得,所以别离开我

洗完爪子的英,回到卧室看到金木还坐在自己离开时的那个位置。
嘴角弯弯的,看上去是笑着。可是眼睛里却透露出一种纠结着的忧郁。让英隐隐为金木心疼着。金木看到英回来了又恢复了原先的表情。
英坐到桌子前,打开包装袋拿出汉堡。刚刚想转移一下金木的注意力,说关于食物有关的话题。却忽然想到金木说的自己是喰种。想起新闻里好像说过,喰种是不能吃人类的食物的。
拿着对自己散发着诱人香味的汉堡,让金木闻起来又是怎样的味道呢?
虽然对于金木来说,好像并不是很喜欢自己喰种的身份…大概是不喜欢喰种食人的本性吧。所以不能吃人类食物这些象征着喰种的特征,金木大概也是不喜欢的吧。
不过有些事情总是该面对的。还是让金木好好面对这一切比较好。
“金木~你是不能吃这么美味的汉堡吗?”
金木看着英吃东西时就有些担心英提到食物的问题。听到英的提问,金木看向英的眼神里有些愧疚。
“嗯…这些食物现在在我闻起来,都怪怪的。”
英张嘴咬了一口汉堡,一边嚼着一边有些口齿不清的问道:
“那是什么味道的呢?你有尝过吗?”
金木有些勉强的笑笑:
“你给我送过的。”说到一半才想起英丧失了近两年的记忆,自然不知道。
“我当时尝过…味道,很腥”
金木说话的功夫,英的汉堡已经快吃完了…食物鼓鼓的塞在嘴巴里,腮帮子鼓得像只花栗鼠。随着英咀嚼的动作一动一动的。
金木看着这样可爱的英的样子,不禁也被逗笑了。本来有些紧张的情绪也缓解了不少…
嘴巴被塞住的英只能发出一两个鼻音表示自己在好好的听…脑子中分析着金木话中透露出的信息。
自己送食物时并不知道金木的情况。而从金木的反应来看,当时的事情大概不是什么很好的回忆。自己应该并没有陪在他身边。
……
英一边想一边坐到金木的身边:
“金木,辣到尼是很任么唔嗯奥嗯?(那到底是什么味道啊?)”
“……英,你是问……味道?”
英仿佛很惊奇金木听懂了的样子重重的点了点头。
金木皱了皱眉:
“不太记得了,只吃过那一次…有点像混着泥沙的破旧布料。还有辛腥味。不能入口的那种味道…”
“那,金木~我的味道对于你来说是不是就特别的诱人啊~”
这样残酷的事实,配着英那一脸狭促的笑容。真的是让金木哭笑不得…明明自己已经是食人的喰种了。这么对我,真的没问题吗?

怎么能…毫无顾忌的待在我身边… …怎么能这么美好,像是梦境一样。英看着金木又不知道走神到什么地方去了,仿佛想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英无奈的把自己的嘴唇贴到金木薄薄的嘴唇上。
金木走着神,闻到奇怪的味道刚刚回神…就感受到英覆在自己嘴上的柔软。那上面有自己很不喜欢的味道…但是,是英。完全不想推开。英柔软的舌头探进嘴里,带着湿滑的触感。那么真实的触感…真的不是梦境了对吧。
入侵的舌头还带着让自己讨厌的味道,但是如此真实…英是真的在自己身边。不管怎样也不想放掉…
本来怕吓到金木的英本来只是想浅尝辄止,可是金木的唇瓣挤压着入侵的舌头,仿佛不想让英离开。金木的舌尖也仿佛在试探英的存在一样轻轻碰了碰英的舌头。引起了两处轻颤,有味觉的刺激,也有感受到彼此的激动。
英又怎么会放过嘴边的现成大餐,两个舌头彼此缠绕着、摩擦着。确认这彼此的存在…
记得刚刚知道自己是喰种的时候,一次次尝着无法入口的食物,一次次的在厕所呕吐的时候。再也没有办法接近英的世界的那种恐惧…会被抛下,会被舍弃的那种恐惧感。
通过激烈的唇齿的交缠,这种恐惧和不舍也传达给了英。英心疼的把金木紧紧的抱在自己怀里,安慰着眼角已经带着眼泪的金木。
【 我在你身边啊。金木。】
结束了这个好像宣泄一样的吻,金木把头埋在英的肩膀。手臂紧紧的抱着英。像这样,真的好幸福啊…
“研,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