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英,我们回家吧

12
  接下来的日子过得还比较平静,尽管女主还是认识了英。
  嗯…原因是绫认出了这是楼梯口躲开她的那个混蛋。。偶尔看见时会翻个白眼…
  不过,这样真的可以吗?金木一直在担心,总感觉这一切太轻易了,女主只因为这一件小事就不再喜欢英了?
  [虽说蝴蝶效应是很可怕,不过规则的改的确没有那么容易。]
  [不过…现在应该可以领取奖励了。]
  [长期任务:阻止女主爱上永近英良完成,喰种碎片×4]
  [你们总有一天可以回去的。很神奇,短时间内居然可以达到这个程度。]

  会长室 
  在阴影里的身影:
  "哥…你就再帮我一下吧。我真的想只是看一下那家伙的改造程度"
  葬科皱皱眉,
  "但是没有必要抓起来吧,上次的非法拘禁已经是强行的了。这种事情上我不想纵容你。"
  "哥…我毕竟也参加了那个实验。我很害怕,我现在都不知道我到底算什么…就好像这里根本没有我的容身之所。"
  "所以就扰乱别人的生活?"
  藏起来的人影似乎很激动:
  "那样的能力放在一边始终是个变数!你就这么容忍着?"
   "我从来都是陪着你做这些事情,当时没有好好照顾你是我的错。我也在尽力弥补,但是你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做这样的事情。"
  葬科总是想起,天谷每次气呼呼的回到这里,满口抱怨着以后再也不出屋子了!金木和英那个家伙有怎样怎样!!简直秀恩爱到人神共愤…
  这么真实的天谷很久没有出现了。
  等葬科回神时,面前的人已经不见了。
  "对不起,绫"
 
 
  我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明明,所有的东西都应该是我的…我的傀儡,我的爱人。
  我被改造成功的那一刻,有个声音和我说过,我就是这个世界的一切。
  但是忽然有一天,它说有外来者闯入。这一切不只是我的了…
  它想让我去掌握外来者,去驱赶,或者…杀死。
  我有点犹豫,所以先去观察了一下。
  我看到了那个叫作永近英良的人…我记得他。曾经在实验室时,我和他被关在一起,尽管他并不认得我。但是那个沉默的金发男孩是我在实验室中的精神寄托…
  后来我被改造成吸血鬼…
  他们给我的身份是伊藤的妹妹,可是我唯一的哥哥是葬科,永远宠溺我的葬科…
  而伊藤,我没有见过他几次。他总是和校长待在一起…从来没有关心过我。
  好像从那个声音从脑海里出现开始,我心里的爱就被侵蚀了,剩下满满的执念…对操纵的执念。
  我让哥哥把英良抓住,然后我再去救他。药物里有狂化剂,结合我的精神力可以去干扰…
  本应该是这样的,他应该爱上我,应该被我操控!!
  可是那个人来了,救走了英良。诱惑英良杀了金木,可是并没有效果…
  在脑中的命令,吧,毁掉一切。我们重新过…
  我还是不死心,我尝试过很多次有意无意的,每次都有那个人在捣乱。
  毁灭吧…我会还你一切…
  "嗯"

浅野 绫的告白,结束。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