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全员×你】把手伸进先生的被子

【恋与全员×你】

  偷偷想把手伸到先生的被窝~

  设定已经是婚后~小甜甜甜甜甜饼⊙ω⊙

    〖许墨〗
 
  这几天你和许墨两个人都很忙。

  虽然许墨并不需要睡觉,但是通常会陪你躺下。等你睡着了再悄悄起来工作。

  许墨把洗完澡的你直接抱到了床上,帮你温柔的掖好了被角。

  就像平常一样,许墨躺在你身边。想陪着你睡着。

  只剩一个夜灯开着,看不清先生的表情。

  意识还算清醒。把手偷偷的探出被窝,伸到先生的被子里。

  随即被一只大手握住。

  真不知道这么黑,许墨是怎么看到自己的小动作的。

  许墨的手比自己的手凉一点,你不禁把另一只手也伸过去,紧紧的握住许墨的手。

  虽然因为光太弱,看不到先生的表情。但是许墨的手被自己捂的一点点升温,觉得特别的幸福。

  一点窸窸窣窣的声音传到耳朵里。

  许墨的另一只手伸到你的被窝,揽住你的腰,只是一个瞬间。

  你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腰上一重。你整个就到了许墨的被窝里。

  ??????

  “悠然”

  许墨温和又危险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只是手的话,不够。我要你的全部。”

    〖李泽言〗
  等你洗完澡到卧室的时候,发现李泽言正在看着书等着你。

  累的直接扑倒在李泽言旁边,然后往他那边蹭了蹭。
  不出意外的。

  “白痴……”

  嘿嘿,就知道他要说这个。

  好想吐槽自己,已经抖m到,每天不听他怼你一句都不能好好睡觉了。

  李泽言一边数落你,一边轻手轻脚的把你裹到被子里。关了灯。

  等李泽言躺下,你悄悄的把手伸到他的被窝。

  摸索着碰到他向上的手掌。

  手指攀到上面,然后插进他的指缝。十指相扣。

  李泽言的手也紧紧的握住你,滚烫的温度传到你的手上。烫的心也砰砰的跳快了些。

  “幼稚。”

  嫌弃我幼稚,你有本事别握这么紧呀!!我看你头脑不清醒吧~(默默在心里甜蜜的吐槽先生~)


    〖周琪洛〗
  洛洛这两天拍戏好累……

  下午到家之后,洗了个澡就倒在床上暴睡。

  等你晚上到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趴在你被窝里睡得像只可爱的奶狗的你先生。

  你怕洛洛醒来饿,准备好饭菜,放到冰箱才去洗漱睡觉。

  你蹑手蹑脚的躺到原属于周琪洛的被窝。关上灯。

  一双手环到你的腰上,你落到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悠然……”

  声音委委屈屈的,从你耳后传来。

  然后某人挤到原本是他的被窝。

  “你回来了都不叫我,我都想死你了……”

  某人撒娇般的在你的颈窝蹭来蹭去。

  “我也超~级想你,饿了吗?我做了饭,热一下就可以吃。”

  洛洛的手摸索到你的手,把玩着你的手指。

  “我饿了~

      我可以吃薯片小姐吗?”
 
 


    〖白起〗

  你不知道白起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只是半夜醒来的时候,发现先生已经躺在自己身边了。

  迷迷糊糊的,把自己的手伸到他被窝。握住白起的手。

  昏昏沉沉的就又睡过去了。

 
  …

  ……

  ………

  …………

  你不知道的是……

  白起其实刚刚钻进被窝,就发现你似乎醒了。马上一动也不敢动。

  然后就感受到一只热乎乎的手悄悄的摸索进来。

  绵绵的搭在了他的手上。

  热乎乎的,软绵绵的。

  “人民的好警察”白警官肾上腺素,促肾上腺素,促甲状腺激素一堆激素开始失控。

  听着自己心脏“砰砰砰”的声音,都怕心跳声把你吵醒。

  手一动也不敢动,手心开始不可自抑的出汗。

  对于白起来说,真是个甜蜜又煎熬的夜晚啊……

  不过转天早晨,你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不知道为啥就在白起怀里的时候……你也大概就也体会到了白起的心情。
 
 
 

评论(6)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