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烈硕]提前一世实现(1)

只是发个糖,其实这个cp不冷…只不过因为是韩漫,漫画的话同人的确不多…而且官方糖都…
  官方:"这是你的烈硕糖!"
  读者:"这颗糖…甜到掉牙了…"
  官方:"给我吃!!"
看脸时代,烈硕cp 温柔无口(护妻属性爆棚)攻×软萌正能量受

  『下辈子,如果我是个女的,我就嫁给你!记得娶我啊!』
  『… …』
  玄硕愣愣的盯着在烈:
  『…什、你说…这辈子?就、娶??』
   从来没说过一个字的在烈嘴角上翘着,认真的盯着面前有些慌乱的精致的男生…
  身子往前倾了倾,唇凑到对方柔软的耳垂下面。发出软软的鼻音。
  就好像在郑重的说:
  『嗯…』

  几天前,玄硕因为租的房子即将拆迁而头疼不已…
  虽然最近攒的钱还是可以组别处的房子…可是,哪还有那么便宜的房子啊!
  本来的房子,虽然小…但是离学校近,房屋也便宜的找不出第二个…
  玄硕有点心疼钱的闷闷趴在讲桌上,本来好像在看窗外的在烈稍微的偏头…
  过长的刘海挡住眼睛,让其他人无法发现…在烈的眼神,几乎没有离开过左前方的少年。
  (管家前一天告诉过在烈,那个人的租的房子该被拆了。在烈当时的想法是…
  …买下来,不拆就可以了。
  然而管家早就识破了在烈的低情商,一脸了解的笑着说到:
  『少爷,玄硕先生没有住处…少爷作为朋友,总不能做事不管吧。
  我会让仆人收拾好住处的。』
  在烈看着管家,有点心动的点了点头。)
  下课后,玄硕有点苦恼的向好友镇成抱怨:
  『住的地方要拆掉了…唉~能不能在搬出去前找到新住处啊…』
  几乎只有同桌可以听见的低喃,却逃不过苛娜的耳朵。
  花痴的苛娜开始花痴模式:
  如果…如果玄硕可以住到自己家里。苛娜的眼睛已经要冒桃心了~~~
  『… …』(←这是在烈…话说真的不明白这俩主角怎么交流的…玄硕简直就是翻译机啊!交流全靠…爱…)
  玄硕惊讶又带点期待的看着在烈:
  『真的?你说你家空房间很多,可以让我暂住?』
  (在烈:长住也可以的。)
  在烈大幅度的点了点头。
  哇~在烈真的是个好人!!
  被这种想法填充脑袋的玄硕兴奋的抱住在烈,哇~有地方住欸~
  免费欸~而且…是暂住在朋友的家里呢。从来就没有被这样温柔的对待过。
  玄硕激动的眼角都晶莹着,眼睛黑亮,如同家养宠物一样杀伤力十足的眼神盯着在烈。
  明显的炙热注视感让在烈有点压制不住心里燃起的兴奋感…长长的刘海盖住带着笑意的眼睛。
  而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这两副身体,怎么一起去在烈家里。那么靠近…如果秘密被发现了该怎么办?

评论(4)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