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英,我们回家吧

9(咳咳)
[早晨]
  金木刚要醒的时候,就感受到了身上微微的重量…
  唔…睁开眼就看到离自己不到三厘米的英的脸。
  整个人都蹭到自己这边的英,手臂就压在自己身上。
  因为是夏天,所以金木并没有穿睡衣。而英也是不习惯穿睡衣的。
  所以… … …现在的状况…
  不知道为什么,英作为吸血鬼,血液的温度却好像比自己还高。
  光裸的手臂压在胸膛上,如同融为一体的随着金木的呼吸而起伏着。肌肤相亲的感觉意外的让人慌乱。心脏在不听使唤的快速跳动着,好像也带动着英的手臂…
  这样…肯定被发现了啊!心跳…这么快。。
  害羞又焦急金木耳垂简直像是在烧着,如同被炼熔的金属的色泽。
  作为吸血鬼的英在睡梦中就闻到了好香好甜的味道…而且甜味总是萦绕在鼻尖,而且甜度似乎越来越浓。
  好香啊…
  睡梦中的英无意识的向味道传来的方向蹭了蹭,然后意识朦胧的伸出舌头…
  "哇啊!…英…英!!"
  本来就紧张的金木被英偷袭之后,一把差点把英翻到床下。。。
  理智还没有睡醒的英同学,作为一只吸血鬼面对食物造反的情况…自然是…压回去!
  眼中还有淡淡的殷红浸染,英几乎整个人都趴在金木身上…一条腿跪在金木双腿之间,膝盖顶着某个有点不妙的位置。
  毫无防备的小金木被顶住的一瞬间,仿佛有一簇电流蹿上金木的脊背…金木的脑子忽然有点混乱。
  伏在金木身上的英,左手撑在金木的胸膛上,右手扶着金木脆弱的咽喉,手指向上抬起金木的下巴。嘴唇凑近金木的脖颈,仿佛在试味道的用舌头轻舔金木的凸起的喉结。
   有点想抵抗,但是又抵不过英蛮力的金木感受着两人的肌肤有些细微的摩擦着。
  柔软的触感挑逗着逃避着的喉结,膝盖也恶劣的或轻或重的摩擦着脆弱的某处。金木被刺激的不禁夹住了英的腿…
  少年的身体不太禁得起挑逗,在这个方面…吸血鬼的优势格外的明显。
  其实只有短短的时间,对于金木来说却好像异常的漫长。
  所以当英清醒过来的时候,抬头看到金木通红的脸颊,眼睛里仿佛沾上了水汽。贝齿咬着下唇,仿佛隐忍着什么一样的样子。
  就像是那天的那种骚动又强烈的回到身体里。不过…现在的情况好像有点糟。

  "金木?我、我…你还好吗?"
  用手臂撑起自己的身体,另一只手摸了摸金木滚烫的脸。
  "我绝对不是想伤害你的…刚才不是很清醒…"
  用做错了事的愧疚脸,还有放软的声音仿佛乞求金木的原谅:
  "金木…"
  "下去。"
  道歉的声音被金木打断,金木用手挡住自己的脸。脖子还在可以的泛着红。
  "金木…"大型犬一般委屈的求饶…
  "我没有在怪你,从我身上下来。。"
没脸直视英的金木半天没等到英有动作,慢慢的移开手。看见英愧疚中带着担心的专注盯着自己的样子,心里的一点赌气也没有了。
  (金木你真是太宠他了…不过这时候我绝对不能出声-来自系统佑的内心吐槽。)
  "金木?"
  金木抬起腿,没怎么用力的踹了英一脚,示意他起来:
  "我、我…有点情况要处理一下…你起来!"
  英愣了一下,然后明白了金木指的是什么:
  "我也可以帮你…"
   迎面而来的是一个恼怒的枕头!
  终于可以去教学楼了www,英脸上带着伤有些满足的跟在金木旁边www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