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海圭】危桥约会

  科普:危桥约会,是指一个心理实验。女性在高高的吊桥上搭话异性,给异性留下联系方式。男性后期联系女性的比例明显高于在稳固的桥上的。

  原因是在危桥上的生理反应唤醒了情绪。产生了“类似爱情”的情绪。

  某某大学某校区坐落于山里。可能是因为负责很多科研,为了让学生集中更多精力在学业上,才建在这么荒僻的地方。

  放长假回学校的那一天,很多学生要需要从一个又高又长的吊桥上经过。桥下面可以远远的看到溪水,细细长长的一条。其实是很宽的一条河,但是因为太远,看上去像一条线。

  今天的吊桥有些不同。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性站在桥中间。拿着棕色木制的书夹,似乎在思考什么的样子。女生从桥上经过的时候,忍不住一直瞟着。

  走的越来越近,看到男生背靠着一条吊索,身形利落。走得越近,女生就越激动,x大什么时候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了!!!(这边的校区文科偏多,所以男生少。)越走就越觉得心跳得越快。

  这么想着,看到男生冲着自己走过来……他他他他,,走,,走向我了QwQ。

  “我是心理系的学生,想要你帮忙填一个小测试,可以吗?”

  声,声音也好好听啊……清冷的那种感觉超级性感的啊!!!!

  “可以…”

  真的是相当简单的问卷,几个相互没什么联系的选题。一分钟都没到就填完了。

  女生的脑子简直在哀嚎……我要不要再搭个讪啊……会不会太唐突啊……可是这么好看的小哥哥以后或许就再也见不到了呀!!

  男生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声音给人的感觉相当温柔。

  等女生调好问卷,收回笔,看着女生说道:

“有兴趣知道结果的话,明天可以联系我。谢谢你的配合。”

  女生脸红红的走掉了。

  之后陆续来的几个女生也被如是搭话,甚至有女生直接提出要男生的手机号,问男生的名字。

  永井圭,24岁,在校心理学硕士生。正在做调查顺便想验证一下吊桥约会实验,并且研究被试对象换成女性对实验的影响。但是貌似忽视了自己这个因素对于实验的干扰。

  吊桥上走过来一名男性,头发是罕见的亮黄色,并且只有上半部分是黄色。并且不像其他人拖着行李,而是只拿了一个单肩的背包。

  走到圭的旁边,停下看着他。歪头看了看圭手里拿着的调查表。

  “在干什么?”声音很低沉,有磁性。

  “在做危桥约会的实验,人可能把在危桥上心跳加速的生理反应,由左脑前额叶处理或者其他方式作用,当成“爱情”。”

  男生看着圭笑了笑,凑近,然后低头,把头埋到圭的肩膀。

  “怪不得我心跳这么快。”

  手也不老实的搭到了圭的腰上。

  “海!”

  海斗,永井圭的室友兼男友。

  “圭,回去吧。”

  “恩…的确…我似乎忽略了我们学校的男女比例,这个实验应该是失败了。”

  海斗其实并没有想试验的事,只是不想让那些饥渴的女生有接触圭的机会。

  但是圭其实……




  给的号码是室友中野攻的。

  【童话版】(咳咳,闹着玩的。)

  有一天,帅气王国的王子海斗经过一座高高的吊桥,看到桥上站着一个红色眼睛的男生。王子站上吊桥,吊桥晃了晃,王子的心加速跳了起来。

  “天啊,我一定是喜欢上了站在桥上的那个人。”

  在那之后,站在桥上的永井圭成为了王子海斗的妻子。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我已经想了很久很久很久给一直在海圭圈不离不弃的阿光太太写文,虽然自己通常也忙,但是写文的时间其实绰绰有余。很多东西想到一半就搁置了。电脑里还有写了一点的吸血鬼设定的海圭。太罪恶了,一直在想,可是没有付诸行动。为太太打call。

  我一直觉得,心理学的很多实验,不触犯法律,但是违背了道德。很多实验就是站在上帝的视角去看人性。(比如斯坦福监狱实验)那种从骨子里透出的傲慢和一些莫名的东西,其实也蛮适合圭的。虽然觉得还是学医更适合圭啦,但是医学什么都不懂。

  只写了个梗,偷偷 @全力少年 ,喜欢太太www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