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田中君总是如此腹黑

    太田x田中
  chapter 1 
  天气有些阴沉,靠窗边坐着的田中托着腮盯着前面。
  太田宽大的身躯仿佛坚固的壁垒,挡住了老师向这边窥探的目光……
   [真是靠谱呢。太田。]田中如是想到。
  自从上高中认识太田以后,感觉日常生活都有了保障。从慵懒的长远角度考虑……嗯,真的很希望太田一直在我身边呢。
  啊…田中像是想到了什么,用热烈的眼神盯着太田的马尾辫。
  [决定了,要让太田以妻子的身份嫁过来……]
  田中的头上仿佛冒出了粉色的小花,眼睛微眯,仿佛很满意这个决定。
    《田中君的诱拐计划》
   计划①
   [以我和太田的关系,就算我不说,他也能感受到我炙热的爱意吧…]←这是专注的盯着太田的田中(已将近睡着)。
  本来想叫田中去上体育课的太田一转头就看见田中翻着白眼……∑q|?Д?|p
  “田中!喂!你没事吧?”
  盯着盯着就睡着的田中被太的声音叫回意识:“太…田……”。[我已经成功了…吗……]←又睡着了。
  太田反复确认田中只是太困,而没有什么精神/身体上的问题。然后用手臂环住田中的腰,搬运田中去上体育课了……
  失败了。
  tbc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