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烈硕]提前一世实现

    玄硕在结束了夜班的打工之后会去找瓦斯科晨练,可是那条小路上却没有那个健硕的身影。


    可能是起晚了?


    玄硕等了一会儿然后决定自己先开始晨练。

   

    和另一个完美的身体不同,真实的自己就算只是走路,大笑,甚至呼吸都能感受到自己身上的重量。其实也不是说肥胖就有什么错,但是玄硕如今真心讨厌当时那个被妈妈养的胖胖的却不知感恩的自己。


    他强烈的渴望一场改变。


    玄硕才跑了一圈,喘得就像一头在烈日下奔跑了一中午的大型犬。但是玄硕并没有停下来。


    “喂,胖子”


    “胖子!!!!”


    玄硕跑得已经感觉灵魂都被不知道落在什么地方了。被范在拦下后,才意识到有人在叫自己。


    “啊…嗬…嗬…范…范在…怎么了……”


    玄硕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还是费力的对着范在挤出一个微笑。


    范在看着那个满是汗水的难看微笑,本来被无视了将近半个小时的的气被一桶水扑灭。把本来有点臭的脸色收了收。


    “额,你这几天见过瓦斯科吗?”


    “我…昨天…呼…还和他一起晨练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范在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了一会儿。


   “没事儿,你接着晨练吧。”


    玄硕大概能看出范在应该又找不到瓦斯科了,不过范在不想说他也就没再问。


    只是把这件事默默的记下来了。

   

    然后回到自己的出租屋,洗了个澡安心的躺到床上。沉沉的进入了梦乡。


    玄硕睁开眼的时候,映入眼帘的就是在烈的嘴唇,


    饱满,颜色比较深,下唇比上唇厚一些…很好看的…想要…


    等等!


    玄硕心里的小人忽然清醒,为自己奇怪的悸动而慌乱。


    啊…我都在想些什么啊!只是睁眼之后没有睡醒,所以才,发呆着观察了起来。对对对,是这样的,我没对你做什么奇怪的事呀在烈。


    玄硕此时深深的愧疚着。


    但是眼睛却不禁向上看去,记得之前有一次自己差点死了,终于醒过来的那天,碰到守着自己很久的在烈。第一次看到在烈哭了。当时有看到过几眼在烈的眼睛,是很浅的琥珀色,是很漂亮的亚洲人瞳孔颜色。


    曾经玄硕还好奇过,在烈是不是外国人,刘海下是通透的蓝色眼睛。但是琥珀色也很好,温暖,干净。


    在玄硕东想西想的时候,在烈有些醒了,一晚上没有动弹,身躯有些发麻。直到在烈有了动作,玄硕才意识到自己几乎是整个人扑在了在烈身上。


    砰的弹了起来。


    “那,那个,在烈,我不知道怎么就睡,睡着了。”


    在烈有些迷糊的睁开眼睛,就看见玄硕拘谨的坐在自己旁边,从耳根到脖子一片通红,虽然没听到玄硕说什么但心情超好!


这个写完之后就忙起来了……以至于只是修改发上来而已就拖这么久。放假之前没时间更完的话就,发一篇车补偿,然后就开始忙自己的啦!希望有在看的人体谅,比心~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