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烈硕』提前一世实现(4)

[烈硕]提前一世实现


  

    在烈经历捏造注意⚠

 

   


    玄硕迷迷糊糊的睡着,毛茸茸的头轻轻得一点一点。最后落到了信任的人的肩头。


    消失的意识在另一处醒来。

    躺在板床上的玄硕睁开眼睛,隔壁的吵闹声一点一点地钻进耳朵。玄硕却躺在床上笑了出来。

    他在想自己经历的事情,在想身边的人,他在想在烈。

    在他意识里,在烈真的和其他人很不同,自己身边虽然都是很好的人,但有些人是不打不相识,有些是因为一起经历了些什么,之后才熟识了变成了很好的朋友。

    只有在烈是第一个…真正回应自己的人…

    !!!!

    !!!

    !!

    啊!兼职!


    一个肉肉的身躯从床上一骨碌爬起来,飞一般的穿鞋飞出家门。

    因为玄硕每天都和自己相处,所以感受不到,自己在小巷奔驰的身影已经不像之前那么肿的像一个快融化的冰淇凌。他正在变得更好。

    卸下的重量洒在曾奔驰过的道路上,是金色的。

 

    另一边

    由于忽然的情绪波动,玄硕发出了声带轻轻摩擦的哼声,由于窝在在烈的肩头,呼出的鼻息像是羽毛一样挠了一下在烈颈窝的皮肤。

    身体也轻轻的动了一下,从在烈的肩膀滑下,被在烈反应快的抱在怀里。

    在烈觉得自己在发烧,像只熟透的虾子蜷曲着。

    在烈似乎在感受怀里的这个人,他正在抱着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玄硕的体温通过肌肤传过来。明明是不喜欢肌肤接触的,现在却仿佛变态一样抱着玄硕不肯动,只是想再贪恋一会儿这个人的肌肤触碰着自己的感觉。

    已经很久了,在烈除了打人之外很少和别人进行肢体接触。

    在烈在缓慢的动作,因为怕弄醒玄硕,怕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他慢得甚至让人一时之间看不出他在动。然后他的右手终于如愿的揽住了玄硕的腰。

    这是个很奇妙的姿势,本来只是玄硕倒在在烈怀里,但是由于在烈姿势的变化,现在两人像是在拥抱。虽然这很不应该,但是在烈顺着这个姿势顺着玄硕的腰线摸了下去。然后可能是腰上有些敏。感的原因,玄硕动了动。在烈身体一僵,一动都不敢动。

    静谧的夜里,小小的沙发上,有一颗炙热的心脏已经快要跳出胸口。

   

    (站外门外很久的管家:少爷已经保持那个姿势快一个小时了,要不要提醒他把玄硕少爷抱到房内呢??)


    tbc


这两天还会更,其实他俩的故事我早已经在脑内脑完了(捂脸),连世界观我都自己偷偷补上了(?)我会尽量更,实在没时间了我就写的简略一点,然后把整体给补全。


评论(2)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