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裘杰]哪个时刻意识到自己真的被爱着


裘杰


    杰克像往常一样早早醒来,可是今天却和往常不太一样。


    眼皮沉重的要命,身上也泛着酸疼。等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双手被分别束缚在床头,自己跪坐着,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甚至有些奇怪地方的破损。


    没有任何记忆……我难道……失控了吗?


    杰克的视线往边上瞟


    然后看到悠闲坐在床边的恋人


    裘克手里把玩着自己恶心的面具,看着醒来的杰克,难得笑得很好看。


  “昨天你发狂,说什么“把你变成我的东西”之类恶心的话,我就把你锁上了。”   


   “?!你……”


   “别说,你发狂的样子可没那么虚伪,顺眼多了。”


    说罢裘克从椅子上起身,打算帮杰克松绑。


    可看着这样的杰克,不免想起昨晚逗弄他的样子,明明失去了行动能力,还是凶的要命,用小刀割烂杰克衣服的时候,那双猩红的眼睛,咬的咯咯响的牙齿都让人兴奋不已。


    想到这个,裘克趴到杰克耳边,


    “他可要比你辣多了,我碰他的时候,他一边气的发抖,一边在我手里释放出来。”


    “啧,疯子”


     杰克嘴上骂着,心里无比的安心。


    谢谢你……


    没有被我杀死……


    当天,裘克带着有伤的胳膊(其实一开始没注意,还是被杰克伤到了),顶替了杰克的值班,心情颇好甚至佛了两局,放走了两个佣兵。


    被放走的佣兵:我今天看他笑得,怎么那么想打人呢?!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