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酒茨]直男要从小开始掰弯(肆)

  私设有,ooc有。
  文笔不好,尤其不懂该怎么描绘像酒吞这样的强者。只会写一点温柔的日常。谢谢阅读~
 
  自从小茨木抱着酒吞的大腿,奶声奶气的说完“我喜欢你”之后,酒吞似乎陷入了一种……思考人生的状态……
  当天本来是姑姑要带着崽崽们去刷御魂,可八百比丘尼不知为什么喊上了酒吞(已经满级)。
  二勾儿的小茨木看见酒吞之后,立即屁颠儿屁颠儿的跟在酒吞后面,仰着脖子看着酒吞。
  茨木似乎想说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急得在酒吞旁边打转……
  酒吞似乎很漠然,但是移动着的步伐完全没有伤到身边毛燥的小鬼,甚至比往常走路的速度要慢很多。
  “酒,酒吞童子,我喜欢你。”
  酒吞动作顿住,震惊之余,脑中剩余的冷静让他有些疑惑:茨木明明还小,这些……是谁教给他的?
  低下头去看茨木,白嫩嫩的小手拽着自己的裤腿,带着点婴儿肥的脸和精致的眉眼让小茨木格外的萌。
  金色的眼眸闪着的期待,让酒吞生不出一丝烦躁,甚至还有些喜爱的心情。
  “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酒吞问出口之后,就已经有一丝后悔。明明得不到想要的答案的。
  茨木的眼睛眨了眨,笑得格外灿烂:
  “知道,喜欢,就是可以让你支配我的身体。”
 
  “哦呀~真是独特的回答呢~”(声音来自迟迟来到的八百比丘尼)
    酒吞抬头看了一眼八百比丘尼,眼神比以往要凌厉……
  
  然而看似冷静的酒吞,在打御魂的时候,却被混乱了好几次,好几次鬼葫芦的血盆大口都喷向了八百比丘尼。
 
  傍晚
  八百比丘尼没有让茨木回结界,脸上挂着让人摸不透的笑容:
  “我带你去找酒吞童子好不好啊?”
  茨木顺应本心的重重点头。
  然后,八百比丘尼就带着茨木,敲响了酒吞的房门。
  “笃笃笃”
  酒吞在他们到来之前,就感受到了。酒吞有强烈的不详的预感……
  酒吞在屋内握着刚刚解下的发带,犹豫着。
  却听到门口……
 
  “茨木你就在这里等着就可以了哟~”
  “嗯嗯!知道了!”
 
  啧……这女人……
  等八百比丘尼走远,酒吞才打开门。
  门外乖乖站着的茨木看到酒吞,傻傻的笑着。
  “进来吧。”
    酒吞有些纠结,如果是原本的茨木童子,他但是可以直接推开,因为就算推开,那家伙也不会亏待自己,转天依旧活蹦乱跳的缠在他身边。
  可是……如今茨木却是孩童模样。且不说心智尚未成熟,能力也太弱。
  让人放心不下。所以才会让茨木留宿的。没有别的原因。(一本正经找借口的傲娇吞。)
 

评论(1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