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烈硕]提前一世实现(2)

   [转天早晨]
  一坨肉肉跟在一个健硕的人影后,跑得面目狰狞,脸上的汗水和泪水混在一起显得格外的丑陋。
  但还是努力的跟在瓦斯科身后…
  瓦斯科偷偷回头看一眼努力的胖墩,满意的笑了笑,在内心默默的鼓励玄硕。
  训练终于结束后,瓦斯科伸手接过范在递过的水。拍了一下不知还有没有意识的玄硕:
  "喂,干的不错嘛。要不要喝水?"
  范在听了稍微有点不爽。忽然,想到上次听说了玄硕住的屋子那边要被拆掉的消息。心里窃喜的跟着说:"玄硕,你快没地方住了吧?"
  刚刚喘过口气来,玄硕的肺还在火辣辣的疼。却还觉得被关心了,开心又有些勉强的回复到:"嗯,不知道还能不能再找到那么便宜的房子。"
  瓦斯科好像有些苦恼的想了想,刚想开口。
  范在忽然惊醒,按照瓦斯科的性格,如果让胖墩住进自己家里怎么办?!
  赶忙说:"额…那个,我家附近好像有挺便宜的屋子在出租!!"
  瓦斯科和玄硕一起看向范在,两双透露着惊喜的眼睛看得范在心里有点虚…
  "咳…是的,不过那里楼下总有夫妻在吵架,扰民的很。你不一定受得住。"
  玄硕表示自己一点也不在意。而后来,去看完房屋,经受完"魔音贯耳"。玄硕终于找到了下一个临时的家。
  可转天… …
  玄硕快放学时,打算和在烈说"自己找到住的地方了。"
  可一回头,看到在烈正看着自己,嘴角带着笑意问道:『一起回家吗?』(←由玄硕牌翻译机翻译)
  玄硕脑中的一个可怜巴巴的小人跳出来:"你都说好了…要去在烈家,现在说像耍了在烈一样… …"
  另一个回道:"可是,明明找到房子了,还赖在朋友家…多不好意思啊。"
  可怜巴巴的小人撅起嘴:"你就当成去在烈家玩…我们都没去过朋友家呢…"
  " … … "
  玄硕脑内纠结一下,接受了诱惑。自然的笑着说:"嗯,我们走吧…"
  然后,内心被骗人的罪恶感折磨着…((T_T))
  在烈偏过头看着肌肉有些紧绷的少年:『很紧张?』(译)
  玄硕心虚的大幅度摇了摇头,又觉得自己反应太过,明明第一次去朋友家,紧张一点很正常。又轻轻的点了点头。
  在烈看着面前呆萌的少年,少年脸颊微红,肢体语言透露出他的局促…感到前所未有的心动…

评论(8)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