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瓦斯科 范在] 瓦斯科的日记(娱乐版)

  (P.S.这个是漫画《看脸时代》的娱乐性质同人…)

    某年某月,瓦斯科很烦恼,所以听从网上的建议开始写日记。
(此为把瓦斯科日记改过错字,没语病的版本(´・ω・`))
『✽✽年✽✽月✽✽日』
  从李恩泰,变到火焰联盟的瓦斯科。我有了很多好兄弟,可是我有一个苦恼。
  我好像喜欢上我的发小了。
  现在看着可爱的女孩子,内心完全没有任何波澜(瓦斯科泪流满面…)。
  怎么办?
  说到我的发小范在,真的是很我最崇拜的人了!!尤其是在那件事之后…
  范在就是我心中的英雄!
  至少之前是这样的。
  在我变得怪怪的之前…为什么有范在陪着自己就有点飘飘然呢?为什么有一次找不到范在就很慌乱(不是公厕那次→_→)?为什么被范在关注的时候,脸会像发烧一样?
  (瓦斯科泪流满面…)我真的没法像以前一样对女孩子有好感了…
    『✽✽月✽✽日』
  范在已经很多次心灵感应到我的方位了!!(事实:范在在瓦斯科手机上装了…防偷情软件…可以随时报告瓦斯科的方位www)
  呜哇!不愧是范在。(瓦斯科崇拜脸…)
  不过为什么期中考试我接收不到范在的心灵感应。。
    『✽✽月✽✽日』
  和兄弟们一起玩游戏,和范在…亲…亲到了。
  虽然在和另一个兄弟抽中同样惩罚的时候,范在说玩不开,下次找女生来再玩这个游戏。然后兄弟们一阵??(瓦斯科"唏嘘"两个字不会写)。
  他们为什么这样呢?不过…范在的唇好软啊…哈哈。
  在网上把我的苦恼发出去,有女生回复说:"这是基情啊基情!!!求扒!!"
  求扒?!我是遇到的什么样的女生??有点开放…(你好像误会了什么…)
  所以我没有敢回复她。

  『✽✽月✽✽日』
  范在说他喜欢我。再也不会写日记啦~

  某天范在在瓦斯科家里翻出一本日记…终于找出了瓦斯科那些年泪流满面的原因…还有这家伙原来早就喜欢他了www。

评论(1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