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永研]舍不得,所以别离开我

(这个是第二季刚刚完结是写的文了,接动漫的结局。不过感觉自己当时写的并不很好吧…不过三章以后的日常真的很甜,可以看一看www)

前期铺剧情(大概三章左右),后期甜起来~(不会很长。)
看前面怕你们以为会虐。其实没有……(* ̄ω ̄)
(后期)主要发展暂时失忆的英和金木两个人的感情发展。永研两个人在动漫和漫画的结局都虐到我了QAQ。
所以一定要写甜甜哒文!╭( ・ㅂ・)و ̑̑
加油!!
没有看re,不知道人设会不会崩。

1、存活
面对着那个同样一头白发,如同地狱的修罗般强大的有马贵将,金木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生命如此薄弱,被掌握在别人手中。
冷漠的脸庞,手中握着的华丽的库因克箱子传来淡淡的血腥味道。
但尽管能感受到对方的强大,金木依旧平静的不可思议。
大概因为自己怀里抱着的这个人吧…
不禁把目光再次放在英的脸上。
笨蛋,睡着的时候还是笑着的。怀里的英身上还有着温度,活人的温度,尽管因为失血过多有些偏低。但这体温还是让现在独自面对着ccg整个部队的自己感觉到温暖。

要快,还有机会的。

只是失血过多,没有好好处理伤口…没事的…

金木有些愣愣的盯着英的脸,想到英在快昏迷时轻轻嘟囔的那句:

不会死的,不会留你…一个人。
眼睛有些涩涩的,但已经很难再流出眼泪。
直升机的强光打在自己身上…金木把身体向前倾了倾,像是怕打扰英的休息。但是瘦小的身体,还是没办法…只能把英更紧的圈进自己怀里。

无视所有聚集在自己身上的各式各样的目光,走向了一辆坐着医生的空着的救护车。尽管很多枪口已经对准自己。

把英放在干净的担架上,有些放松的,用留恋的眼神看着英。心里默默的想:
我会努力活下去的。等着和你再见的那天。

转身走向那个穿着白色风衣的男人。看着他拿出那个像是长枪一般的武器。如同死神的镰刀一般锋利。
金木还在思索…然后一个声音打断了空气中浓重的决战气氛
"等一下"
往声音的源头望去,亚门!
他还活着!还活着啊…再次见到失去联系的亚门上等,就连每天摆着每个人都欠他几条喰种命的丸手眼中都有几分欣喜。
「ps:然而真户只看到坏掉的库因克,还以为连尸体都没留下。痛心的哭泣中…」
有马犀利的眼神定定的看着这个浴血狼狈的部下,仿佛想听到令他满意的打断他的理由。
"金木 研,他曾经是个人类。因为进行了一些器官的移植手术而被改造成喰种。在这次战斗中,我还看到了其他的,曾经是人类如今是喰种的家伙。
他现在不能杀,他是我们唯一一个可以接触到的半喰种!"
丸手转头瞟了一眼吉时先生…吉时作为指挥官,习惯性的垂下眼皮,掩盖住心中的打算…
然后抬眼看了一眼有马,本来紧握着库因克的有马接收到吉时的传递过来的信息,用淡淡的眼神看了看金木。
而站在一边的亚门心里也在纠结:
这个人,不希望他死…还有想问出口的话。
还有…

其实就连他自已也有些不太清楚还有些什么。
赶到这里的,看到有马贵将用库克因对着金木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大脑快速运转着,迅速用这个理由占据了意识,开口把这一切叫停…

…一定是这次战争已经结束了。金木有作为半喰种的价值,而且可能成为这边的一员。相信着这个人。才叫停的。
也因为他又一次的放过了自己,可以相信他!

对,一定是这样!亚门为自己忽然的反常找到了坚实的理由…
在放松之后,整个人有些脱力。一些医务人员看亚门也受了很严重的伤,让亚门也跟自己去治疗一下…
亚门坐在医疗车上,仔细观察着金木和有马贵将那边的状况…
只见有马又握紧长枪,一瞬间就逼近了金木。金木下意识的闪避,结果动作被有马看穿,绳索一出,就缠上了金木。那绳索也是由赫子改造的,如同有生命一样缠住了金木。挣不开…
用绳索的话……代表的是逮捕吧。
金木大概从有马的招式中知道他不会杀了自己…便表示顺从的没有放出赫子。
反而转头看了看英的方向…车门已经关闭…不过好像没有什么异常…金木也就安心了些。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