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英,我们回家吧[完结]

13完结
 
  浅野看向剩下的金木:
  "到~你~了~"
  [金木!!冷静!冷静!!我可以救英良!你相信我!相信我!他不会死。]
  金木心中充满了各种可怕的情绪,左眼如同被撕裂一般的疼痛。
  [还差一个,我就能把力量还给你…金木,冷静。]
  金木脑中如同回放一般的重复着在这个世界的记忆。英…
  英…忽然脑中闪过些什么…
  还有救。金木试图冷静的对自己说…
  [短期任务发布:说出对英的告白。]
  金木左眼已经漫上残血…看向浅野的目光有一些怪异,如同看一个死人。
  天谷已经赶到英身边,看着英身下蔓延的血泊…
  没救了吧…
  "英,我爱你。"
  金木的声音,并没有多大。但现场的每一个人几乎都可以听到: 
  [女主能力,对其它吸血鬼治愈能力超强。金木。]

喰种的独眼重新回到金木的身体,带着愤怒与暴虐。瞬息就来到了女主身边。
  身后的赫子从后背撕裂皮肤生长出来,金木几巨大的赫子骇住了众人,其他人都满脸惊恐的看着途生的异变。
  金木扣住浅野的脖子,把她带到英身边。赫子一挥,向着脖颈。

  浅野的眼眸里满是惊恐和绝望,
  "救我…"
  向曾经脑海里的声音求助…
  可是脑中的声音并没有响起,仿佛已经被舍弃。
  赫子挥下,浅野心中绝望蔓延。
  "不要!我可以代替她!!"  有个声音急切的说到。
 
  赫子只是切断了浅野的手腕。鲜血如喷溅,如同瓢泼一般洒在英身上…
金木眼也不眨的盯着英泛白的脸色…对不起,英。这是最后一次。
  鲜血滴到伤口上,似乎冒出奇特的烟雾。如烤同焦一般…
  金木有些担心
  [有效果的]
  皮肉如同复活一样的重新贴合起来,仔细听仿佛还可以听到重新跳动的心跳。
  金木跪在英身边,赫子把缠绕的人扔给藤原。
  英…
  英有点艰难的睁开眼睛,看着发丝有点泛白,眼角也湿润着的金木:
  "金木…我好像没保护好你欸。
  还有我听见你说的话了!不许赖掉!!"
  金木露出一个像哭又像笑的表情…
  英看着金木,嘟囔了一句:
  "活着真好。"
  [回归条件达成,是否转移?]
 
  金木笑着摸了摸英沾着点血污的头发,笑着对英说:
  "英,我们回家吧。"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