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英 我们回家吧

4
[夜晚]
  英的手臂压在金木胸膛上,尽管有空床,金木还是败给了英所谓的"体温低,睡不好,求暖床"的各种莫名其妙的借口。
  反正对着英那张脸,总是想纵容一点。
  [金木,你想问什么]
  你还真是什么都知道。嗯…喰种碎片是什么?
  [是属于金木你的力量,之所以给你这个,是想保障你在这个世界的安全。]
  安全?
  [任何世界都是残酷的,永近英良在实验室待了18年。他绝对有自保能力,但你不一样。]
  谢谢。
  对了,我…和英良到底是什么关系?
  [… …]
  [长期任务:成为永近英良最重要的家人]
  系统仿佛沉默了一下。
  [金木,你想拯救他。你能用什么作为交换?
  没有任何东西是免费的。你能付出多少?如果我说,要完成契约,你要成为永近英良的爱人,甚至更重要的人。
  你愿意对英良付出那样的感情吗?]
  [对于现在的你来说,你没有曾经和他在一起的记忆。你是否能对记忆中的这个陌生人付出。
  现在进展顺利,但是…]
  金木无声的叹了口气…
  系统,你居然对我那么没有信心吗?
  你不用担心的。
  我从在这个世界睁开眼的那一刻,我就能感觉到,我是要做到一件事。这种感觉很坚定。
  我在这里存在的意义,就是要做到那件事。你不需要怀疑,只要告诉我该如何去做就可以了。
  [嗯,是我多虑了。]
  对了,我和英良到底是什么关系?
  [那个…那种关系。](系统内心:我又没说是哪种…笑)←_←
 
  金木感受着英压在身上的手臂,忽然就有些别扭起来…是、是吗…我们是情侣关系?
  英的体温从旁边传来,把金木烧成了金木牌小炉子。
   英在睡梦中依然不老实的往金木的方向蹭一蹭。很温暖,还有急促又鲜活的心跳声。
  被系统误导的金木,被英抱在怀中的心情可谓是微妙的很~
  大概可以归类为恋爱的烦闷吧。
  系统的声音适时的在金木脑中响起:
  [金木,从明天开始,在学校,尽量不要让女主接触到英。]
  [这世界也有自己的规则,比如女主原本一定会爱上英。]
  [女主:浅野 绫
  c栋伊藤(能力最强者,但性格其实很…萌,而且无害。)的表妹,纯种吸血鬼的血统,表面上并没有非凡的能力。实际能力为治愈。血液对于其它吸血鬼的治愈能力超强。
  男主为c栋第二的藤原 慎也(怕大家记不住名字,这些再次出现时,我会进行标注的!)
  男二永近 英良暂时排位c栋第四。目前已被金木驯服
  男三为人类学生会长,葬科 润
  介绍完毕。请务必阻止女主与永近英良的相遇。]
  金木有点愣愣的听着…然后不由自主的睁开眼,看着已经陷入好梦的英。
  [短期任务:给英一个额头吻]
  金木愣了一下:
  喂…系统你要干什么啊!
  [给你颁布一些容易完成的任务,好给你发奖励。]
  金木被忽悠成功,有点别扭的凑近英,柔软的薄唇轻轻贴住英的额头。心跳声如擂鼓一般敲红了金木的脸颊。
  [短期任务完成:奖励学生会禁闭室钥匙×1]
  英的唇角在黑暗中勾起一抹温顺的弧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