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英,我们回家吧

(吸血梗)
"那个…金木。吸血鬼的治愈能力很强的。身上几乎没有很严重的伤啦~不用太担心的。"
  金木看着已经结痂的狰狞伤口,眉头皱的紧紧的:
  "可是还没有完全好,我给你上药吧。"
  金木看着英,眼中有种不容拒绝的坚定。
  英笑得很开心,笑容阳光的像是受伤的根本不是自己:
  "金木,你相信我吗?"
  金木愣了一下,然后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
  英眼中的笑意更浓了。
  金木的手被英握住,然后放到了英的嘴边。
  "金木,我绝不会伤害你。"
  英低下头用嘴唇贴住金木的无名指,然后伸出舌头轻轻的舔舐无名指指杜。
  金木感受到那种柔软温热的触感时,仿佛被电了一下。心跳的频率也紧张的有些加速。
  虽然不知道英要做什么…但还是下意识的相信着。
  英感受到金木心跳加速后,愉悦的连瞳孔都映出艳丽的嫩红色。
  利齿兴奋的陷入白嫩的皮肤,鲜红的血液从伤口一滴滴的渗出。然后被英的薄唇引导进口中。
  唇瓣被鲜血染的鲜嫩,赤色的眼睛专注的盯着金木的反应。
  制造出伤口后,英把金木的无名指含在口中。舌头有些贪婪又带着安抚意味的一遍遍扫过流血的伤口…
  温柔又眷恋的动作制造出旖旎的气氛,因为吸血鬼的唾液有治愈和麻醉的用。所以金木愣愣的与英专注的眼睛对视着…
  没有疼痛,反而有种酥麻的感觉。舔舐的动作让金木的耳根爬上粉红的色泽。
  英完成伤口的治愈后,有点眷恋的把金木的手指放开。
  无名指除了带着亮晶晶的液体,还有被吸得有些粉嫩,似乎和刚才没有任何区别。
  而英身上的大小伤口也在不同程度的自动愈合着…
  [短期任务完成,奖励喰种碎片×2]
  并不明亮的灯光下,两人的命运终于又纠缠在一起。
  金木,如果是我的话…不管什么什么情况,我绝不会放你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