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墨生

无法改变

我觉得我这个脾气总有一天会被我不舍得伤害的人压的直接一下就炸掉。
之前每天被亲爱的老师骂,因为他是好心,虽然真的特别狠特别伤人的话,我都不敢和父母说,就每次开玩笑似的说,,啊今天黄老师说我哪哪哪哪里不好,黄老师对我真的很好,这么教育我。
久而久之,我父母教训我的时候会把老师也带上,说什么“怪不得你们老师那么说你”
我慢慢的真的要炸了。我如果真的做错了。你说我可以,我用我所有的精力帮你们做事情。白般挑剔然后还用老师说我。
其实不管哪一边,都快让我崩溃了。
我就那么……温和到让你们可以忽视?
自己发泄一会儿,就还是那个伪装的很好,永远不会哭闹的我。
这样不好。
我知道。
不改。

评论(13)